關於能仁家商

能仁家商

『能仁家商』創立於民國六十八年,當初只有189個學生,在董事長及歷任校長篳路藍縷,辛苦經營下,如今已經擁有5600多位學生,不但是臺北縣的第一大校,也是台灣相當響亮的好學校,這都歸功於歷年全體師生的努力,才有今天的成果。 『勤、樸、堅、毅』,是能仁家商的校訓,儘管時代的不斷地進步,但做人做事的道理,卻是永恆不變的。我們希望能將勤儉、樸實、堅強、恆毅的精神傳承下去,讓能仁的師生,都能因之獲得體會而卓越成長。 『新、速、實、簡』,是我們今後要篤行的準則。在敦厚的校風中,不斷追求「創新」;重視效率與速度,貫徹行政與教學的執行力;誠懇踏實的做事,謀定而後動;並以簡約的生活態度,掃除奢侈浮華的行為。更要以行動代替口號,一切實事求是。

能仁家商的營業項目

在文補教學校、職能培訓相關領域中,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。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,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。

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,能仁家商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:。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,並歡迎詢價留言

能仁家商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能仁家商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33818025
聯絡人
能**
聯絡電話
02-29182399
服務類別
文補教學校、職能培訓
登記地址
新北市新店區文中路53巷10號
關鍵字:
瀏覽次數:12506by:能仁家商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能仁家商

聯絡人:能仁家商

Email:nr*****@nrvs.tpc.edu.tw

詢價回覆率:4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能仁家商line官方帳號